图片
图片
新頭殼newtalk聊天室今(13)日上午,前聊天室總統馬英九以「兩岸詐聊天室欺犯的共同管轄問題」聊天室為題,出席東吳成中校聊天室區崇基樓實習法庭演講聊天室,並在課程前後問學生聊天室相同的問題做民調,結聊天室果卻大不相同。東吳大聊天室學105學年度起,聘聊天室前總統馬英九以榮譽無聊天室給職方式擔任「嚴家淦聊天室法學講座教授」,每月聊天室1場不同主題的演講課聊天室程,與本校同學互動對聊天室談。今日以「兩岸關係聊天室與國際法(三)— 兩聊天室岸詐欺犯的共同管轄問聊天室題:送去大陸還是接回聊天室台灣?」。東吳大學表聊天室示,馬英九課程開始前聊天室先進行民意調查,詢問聊天室在場師生認為台籍詐欺聊天室犯在外被捕應當送去大聊天室陸或是接回台灣呢?結聊天室果有46名學生認為應聊天室送到大陸,88名學生聊天室認為應接回台灣。馬英聊天室九指出,兩岸在詐欺罪聊天室上的刑責落差極大,詐聊天室欺犯在大陸最重可處無聊天室期徒刑,在台灣最多只聊天室有3、5年刑期,且常聊天室常因證據不足被釋放或聊天室不予起訴,在法律修改聊天室耗日費時的前提下,若聊天室詐欺犯遣返台灣,受台聊天室灣法律審判,在道德風聊天室險上相當高。他強調,聊天室由於兩岸之間不是國與聊天室國關係,理論上不適用聊天室國際法,只能比照國際聊天室法。「民意結果大翻轉聊天室。」東吳大學再指出,聊天室課程尾聲,馬英九再次聊天室詢問現場師生同樣的問聊天室題,結果認為台籍詐欺聊天室犯應當送去大陸有10聊天室8位、認為應當接回台聊天室灣共有17位。東吳大聊天室學也補充,當時馬英九聊天室高興地表示謝謝大家對聊天室他的支持,並再次表達聊天室自己的看法,認為處理聊天室台籍詐欺犯,應該以能聊天室夠替受害者找到公平正聊天室義為主要因素,而非政聊天室治考量。此外,現場有聊天室位陸生同學詢問馬英九聊天室對近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聊天室近平修憲的看法,並在聊天室馬英九反問下回應,每聊天室種制度存在都有合理性聊天室和必然性,不可否認的聊天室是一黨專制的情況下,聊天室大陸經濟和建設上的確聊天室有許多提升和進步。東聊天室吳大學表示,當時馬英聊天室九十分誇讚這位陸生的聊天室回答。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gjghjh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